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十二月 25, 2006

聖誕快樂。


冬天到了,寒流一直不斷來侵,我不怕冷,但卻討厭寒意。聖誕前夕,星期日也去了一趟台北,節日意義感覺對我越來越淡,可能是一人的關係,也不在乎慶祝不慶祝的重要性。過了一個很冷的聖誕節,接近12點,心里盤算一下,英國時間應該是4點多吧,捎了個電話給uncle jimmy,祝他在scotland有個美麗聖誕。

每一次打電話給他,鈴聲響越久,那種恐懼感就會從心底萌生,擔心前來接電的不是他,然後再通知我最不想聴到的消息,但uncle jimmy從沒有讓我失望,他總是“hello”,然後我也學他“hello”。他一聴就會先呵呵,“how are you?”他耳朵並不靈敏,但他總是能辦認出我的聲音,我答應過老人,他不在了,我會繼續keep in touch with uncle jimmy。

聖誕快樂的後面,不再是喜悅的感嘆號,而是淡淡的句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