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九月 26, 2006

懷念那段日子




兩年過去了,那年我才27歲。站在蘇格蘭愛丁堡的古堡上,我從沒有想過,我可以有一天是站在這個國度,而這後來也變為我所認定的第二個家。

那時侯的日子,有著疲累、心酸、滿足、成就,taypack、blossom、dandie、perth、爷爷、uncle Jimmy,這一切一切彷彿很久了,但卻如此銘記在心。我還記得,剛去兩個星期時,身上只剩200 paun,沒有工作,不知道明天該怎麼辦的感覺,有一絲的膽怯,但又不願就這樣放棄。

另一半捎個短訊過來,是來自我好久不見的故鄉:說,天氣冷了,若不能take it, 就回家吧。看著簡訊,感覺到眼眶很熱,我不能就這樣回去,我知道我要實現我的夢想。夢想達成了,但人卻迷惑了。

若有機會,我會再回去探望您。沒有了爺爺的蘇格蘭,依然是我最愛的”家”。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