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九月 20, 2006

倒數的日子

距離離職那一天僅有一個星期,是倒數的時候了。

兩年就這樣過去了,未來的兩年又是如何呢?沒有人能夠預知。

我的人生一直不停地在尋求突變,是不甘於平凡的現狀,還是希望有更精彩無悔的生命,我相信平凡有平凡的幸福,但再也平凡不過的我,卻一直瘋迷於不平坦的人生。

另一半總是認為我不實際,對生活總無法讓人有安全感,我是這樣的。我知道,但無法解救。

我並不是期待有突破的成就,要的僅是掌握命運所賦予的機緣。

沒有人可以掌握人生,沒有人可預知未來的命運,但只有努力“活過”,才能不悔。

我也希望您能了解。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妳為追求自己的理想而這麼的努力,我想,來了加拿大這麼久的我,也是時候收拾起頹廢的心態,讓自己再次重生,活出精彩,也讓今生無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