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九月 15, 2006

讓我們有緣再見

我一直相信,人生每一個轉捩點,都是一個機緣。 回憶當初重回報界當回記者的心情,有著不安與興奮,“不安”是要面對大家好心詢問“您又回來報界了?”“興奮”是沒有一份工作能讓記者般讓人著迷並溺愛其中。

當初的離開是為了“出走”,尋找自以為是的“流動浪漫”(流浪),年紀輕輕信一丟就馬上訂了遠走他鄉的機票,且一飛就是13個小時的國度,一走就離開溫暖的被窩8個月。 

如今,再作回兩年前的決定,竟然沒有以前般灑脫了,或者仍然對記者工作的不捨,也或者是成家了,年齡真的大了,顧慮多了。但卻深刻了解,那蠢蠢欲動的流浪基因細胞又再奔馳跳躍,而命運也讓我再次碰上了另一個機緣。 

在近兩年來,每一次採訪都有貴人相助,無論是公關公司(雖然有時很煩)或醫生(謝謝每一次拔刀相助的醫生),都是採訪中的貴人,還有讀者的來電來信詢問,那種互動感是非常實在的。 

這一次,又要離開已“混熟”的工作環境,又要適應嶄新的國度,充滿著不捨與期待,與主任同事相處是美好的,那是生命中的回憶。 

下班了,真的要走了,讓我們有緣再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沒什么能說,只有祝福。
(還會在這個部落格發表心情嗎?

匿名 说...

人生就是這樣的一回事!緣起緣滅,就讓一切隨緣吧!只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朋友,讓我們一起為生活加油吧!也期待再次的相聚…

匿名 说...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time? Will you still be writing at the other end of the world? I find that all your articles very useful especially those on China Press. All the very best to you wherever you are...

Hope to see your post/articles soon...

Take care,
CT

艾萱 说...

谢谢,我下个月去台湾了。学习进修打工。会继续写稿。会继续在此写下我的心情故事。也会写下我台湾的生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