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九月 26, 2006

9.30am


我喜歡那種感覺。

睡前不愛調鬧鐘,因為知道您總會在上班前挖遍我的手袋(因為那實在有太多雜物了),尋找那一個被我遺落在某個角落的手機,為我調出一個我應睡醒的時間。

有好幾次,其實我已經醒了,近來有一早起來查mail的習慣,但卻故意閉著眼睛,看您需花時多久才找到我的手機,一邊看您嘆氣表面精明的我,在執行日常生活能力上有多麼失敗。

您找到了,如釋重負,調好時間9.30am,打開房門上班去了,我總會感到一絲暖意,即使您一直 "咒罵"我沒有看到您的付出。

我一直想跟您說: 謝謝您的細心,但如果每次我都在9.30am才起床,那我就遲大到了啦!!! :p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