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七月 21, 2011

妈妈说

媽媽說,我小的時候,爸爸總愛扛我在他有力的肩膀上,在夕陽下走動,爸爸想我可以看得更高更遠。
爸爸扛著我走呀走呀,我一點也不怕,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一直在旁守護著。
媽媽不喜歡鄉下生活,但媽媽說,鄉下是我最好的成長環境,媽媽選擇留下,因為媽媽希望給我一切最好的。
媽媽說,有一天我長大了,一定要走出去,去看看世界有多大,爸媽的肩膀不是一輩子,但卻是我一生最有力的支柱。



8 条评论:

bLuRbLuR 说...

你的妈妈好有远见, 呵呵。

其实, 这样的环境 , 我很向往。。。 简朴的生活。

艾萱 说...

Blurblur,

看似不错,真正住下来,还不是很适合年轻人的,我在慢慢调试当中,也不勉强自己去接受。呵呵。

你是马六甲朋友?

ccm 说...

妈妈说。。妈妈应该就是艾萱吧。。。。
是不是打算从现在开始以小孩子的眼睛来记录成长过程呢。。。。很有心思的妈妈。。

艾萱 说...

"以小孩子的眼睛看世界”

CCM,你形容得真好。

:)

Jasmine Tan 说...

我也是喜欢写一些‘用孩子的眼睛看世界’的分享。不过你拍的照片配合你的文字,读起来实在有味道!

bLuRbLuR 说...

是, 我在马六甲, 很简朴的生活:)

朋友们都到大城市去看世界了。 

呵呵, 我还是喜欢住在这里。 

但, 还是有不方便的时候。 

医疗设备不够完善, 没有大型书展。

艾萱 说...

jasmine,
你也來寫寫吧,記下孩子長大的點滴,是全職媽媽的責任喔。

艾萱 说...

BLUR,

我相信馬六甲肯定比我這里熱鬧多了。我這里是DIAMOND 之地,有卡拉的,三卡拉這樣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