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七月 14, 2011

留言設定白痴

開啟這個部落格有五六年了吧。

記得那時候是在任職中國報的時候,為了一個專題而特設的,慢慢的就寫下了自己的心情故事。

很多事情很難向別人啟口的,這里就變成了一個宣泄管道。

之前因為在改自己部落格的設定時,不懂如何按按按,把留言給關掉了,有網友提醒不能留言,但那時很忙就一直擱著沒去開啟。

那天想到開啟留言,是設定所有留言一定會進到我的電郵通知,不過開啟后也沒接到什麼電郵,心想,還真不LAKU呢,也無所謂。

今天想寫部落時,去按留言版,發現為什麼有這樣多留言我都不知道,查看一下,原來我根本沒有寫下電郵通知。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生活簡單郁闷,您們的留言感動我心。以后多多交流了。


1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呵呵~其实你每上一篇文章我都有来看的~
只是之前不能留言,所以就看了就算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