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十二月 16, 2009

命一条

好友嫁去加拿大多年,除了上次去加拿大時與她小聚,一恍眼已有數年了。好友說,她即將回來,華人新年前。

開心,因為可以再相聚。她那混血 “非馬” 小男孩,想當年還是可以被我抱著阿達阿達地叫,他當然不叫阿達,是我幫他取的。因為那時他僅懂講兩個字,就是 “阿達。” 人家本名可好聽,叫kinsley。

加拿大是一個柔和之鄉,溫溫柔柔 ,象一位母親。上次赴加之后,好友也一直詢問幾時再去找她,很想去,但怕了二十四小時飛程,況且也是一筆很大費用。

好友說她可能跟老公回非洲一趟,明年尾,喔!非洲我有興趣。她說,但不放心,當地治安差常有綁架外國小孩的案件,特別是加國的小孩。嗯,那會不會綁架大人? 管他啦,綁就綁,本人就一條命。

我等你的非洲之旅,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