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十一月 30, 2009

自己的媽媽與人家的媽媽

自己的媽媽
當您睡到天陽晒到屁股時,煮好午餐等著您睡到自然醒,然后問睡得好嗎?
人家的媽媽
當您睡到遲過她,臉黑黑有意無意叫醒你,然后說家里沒煮叫你去外面打包給整家人吃。


自己的媽媽
當你領了薪水,拿一份家用回家,母親總會說: 自己夠用嗎?
人家的媽媽
當你給了你的心意,人家總會有意無意這是她兒子給的還是你的,然后探聽有沒有給外家多過她?


自己的媽媽
工作總會問你會累嗎? 在意你工作開心嗎?
人家的媽媽
問你薪水多過你工作情況


自己的媽媽
當你說你今天回來,回到家總是有家飯香等著你,然后媽媽就會說: 剛剛好要開飯囉。其實就是算準你時間。
人家的媽媽
嫁過來就是她家的佣人,想吃飯麻煩請早,洗菜炒菜煮飯什麼,總之就得象免費勞工幫忙,她只想教你,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3 条评论:

《大馬部落》 说...

嗨,您的博文已被推薦為《大馬部落》30/11/09″每周一搏”,敬此通知~ ^_^

et Shuben™ 说...

你的这篇文章把待嫁的外星人弄哭了…………

只有为人媳妇者才会明白这种心情。

茉莉 说...

可能以后我們要寫自己的女兒與人家的女兒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