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十二月 27, 2007

生命的落差

認識了IVY。

第一次來我的有機坊是在早上十時,我說: 不好意思,還沒賣吃的。她說那下午才來好了。下午時分,她與家人來了。恰好八度空間的《好吃》節目在拍攝,我說不好意思,現在暫時沒法做吃的,她們展現了都市人難得的體諒,笑說那下次再過來。

不懂幾天後,IVY出現了我的有機坊,大家談開了來,我的客人常常變成我的朋友,原來她對自己目前生活也存著一絲的懷疑與懊惱,是選擇錯了嗎? 我問,你一定認為,本來已過得好好的,一個選擇,卻讓自己失了方寸,對嗎? 她惊嘆,你怎麼知道。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我笑了,只是我懂得從方寸的落差中再尋回我應有的尺寸,因為我不容許自己過得不快樂。

這幾天跟另一半買了很多dvd回來,每次關店後,總會看一兩齣戲,安撫一下無趣的心靈生活。之前的爭執解決了,剩下的人生大道,無需什麼人生大道理就可以鋪成結果,人生就是在懂與不懂之間渡過,過了,就算了。

牙包生得我發痛,每次吃東西總會咬到,另一半說,都叫您晚上不要太遲睡,但若連晚上回歸自然心靈的時間也沒有,生命,就真的失去了什麼。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就是所谓的“缘份”,就像你我认识一样。
朋友,很高兴看到你过得很好,好好加油哦!
要回歸自然心靈当然可以啦!但也不要忘了健康才是无价之宝啊!

在此祝你~~身心愉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