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十二月 28, 2007

2007年的結束

很快的,2007年就要結束了。這一年,過了很快。

我把這一年做了一個總結,有滿意的,有不滿。生活中依然佈滿了疑問與困惑,但流浪的基因依然強烈的在綻放著。PS說生命需要有一個厚度來支撐,我了解,但無法釋懷於一些不完美的不完整。我不是處女座,且有著獅子座典型的粗心大意,追求隨性的缺陷,但是無法妥協於一些碎片。

想象一下畫面,多麼的自由自在,笑了,笑到眼淚都出來了,因為渴望,所以響往。

嗯,我還是會追求到我要的人生。我相信,不滿終究會飽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