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七月 18, 2007

樂活誌─生日快樂

因為壓力,因為說不出的鬱悶,因為無法訴出的緊繃情緒,於是我讓自己掉下來很久沒有流下的眼淚。

穿梭過隱形眼鏡的眼淚從眼框中奪出,哭─是最好的發泄管道。哭是因為發現了自己的能力有限,文筆薄弱,組織不足;哭也是宣導出自己強悍低下的儒弱感情,讓自己得到重新啟動的動力,注入了新的能量,讓自己再次出發。

雜誌未面世,看著自己努力的編排,內心一直不斷掙扎於內容的缺陷、軟弱、無力,風玲說,好與不好是由外人去旁觀監督,鄉山說你已盡力做完了,不要再為雜誌創刊擔心,金城說我們已盡力做到最好,楊董說這是大家的第一次,剩下由市場去決定,我為自己難過,曾幾何時,我竟然需要仰賴別人的安慰來慰藉心靈。

因為主編,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有限及不足,讓自己在信心爆發的邊緣中及時停下,重新看自己,也看回了過去忙碌的日子,竟沒有為自己帶來一絲一毫的進步。依然踏步於舊有的步伐,為了富足生活卻埋沒了應增長的知識文字。

因為主編,原已稀疏頭髮再次掉落,原已戰抖的健康再次滑弱,手指在鍵盤上揮舞,我必須承認一個事實,也勇於承認一個事實,我是做得不好,我責無旁貸。

下個星期二,是樂活誌的誕生日,也是我的生日,也是必須以主編的身份去應對外面的置評,號去接納一切好的與不好,去讓封閉已久的自大心靈去承擔這一切吧!

哭了。也笑了。樂活誌生日快樂。

1 条评论:

PL 说...

哦,有没有网版,好让我们也能过过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