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七月 11, 2007

流浪物語


謝謝sam幫我拍了很美的照片,雖然他要走了,但有緣相聚也是一種難得的結合,他是人才,我堅信不管去到那里都有他的出路,而且是美好的。祝福。

忙完了雜誌,發現忙碌的生涯不是我所期待,前晚與鳳玲靖芬享用豐富的晚餐,那是我的最愛steamboat,談到了出路,談到了前途,談到了未來,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的走向,但性格決定命運,這是我的堅持。想做就要去做,人生才能無悔。
剛剛與阿固晚餐,拿了中國報最後一張專欄的支票,感慨萬千,那寫了一年的梵霖小築結束多月,固說你看來很累。我是的。我們去太平人吃了晚餐,固說工作賺錢固然重要,也要適可而止。屋子的不完美,不要太過在意。我了解,但不想去用理智分析。那無法讓我解說,我不是一個容易妥協的人,對命運亦如此。
真的累了,下個月我會去流浪流浪,找回失去已久的樂天積極情懷。

2 条评论:

aireen 说...

阿……好美的照片,很有氣質的樣子……是神婆的另一面呢:)

aireen 说...

我是aireen啦,第一次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