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爸爸

爸爸健康一直不怎麼樣,身為癌患者的他比一般人堅強,化療也進行了十次以上,但會出現於癌症患者的焦慮、不安、憂鬱、暴燥從不在他身上顯現,他總是一人去承擔這個他認為一人所制造的因果,聴姐姐說,爸每次化療後,休息一天,即馬上前往超級市場購買有的沒的,讓一家口吃得開心,笑得滿足。家里的三個孫子是他的精神支柱。

醫生說爸情況需要再次打針,三姐說爸近來有點憂鬱,心情不怎麼樣,聴了有點難過,爸受的折騰也夠多了,身在台灣的我只有把這個負擔丟給我大姐、二姐、三姐,弟弟,請他們照顧,若爸情況好一點後,想帶爸媽過來玩一趟,讓他們看看台灣。

爸,媽,您們請保重!小女筆於台灣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爸爸一定可以的。
祝福他健健康康的。
好好的生活吧!
人生原本就是無常。
大家一起加油!

艾萱 说...

謝謝您,小萍。:)

我們都了解對方心意,也深知對方感受,也祝福您媽媽健康永樂。

匿名 说...

嗨艾萱!
这是我头一次游览你的部落格(从报章上得到)。在这里看到了关于你爸爸的病。想与你分享一些营养保健品。这对于癌症者或无病症者都非常有效和帮助的。

这营养保健品叫做“细胞食物”。美国出产。不知道你听过没有。确实是这世纪里一个很好的营养保健品。

你可游览以下网站查询:-
www.cellfood.com 或
www.cellfood.com.cn 或
www.atm2u.com

并祝他老人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开心心。

**如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随时都可联络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