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十一月 05, 2006

斷食第五天了

斷食已第五天了,斷食後,嶄斷所有的食慾,所有食物再也與我無關,開始幾天會有點累,但意志力頗堅強的我,還好啦!本來欲斷21天,那天老師拿稿給我,然後跟我說: 艾萱你不必斷21天吧,會不會過瘦? 我也感覺到好象要變太平公主了。老師提議我斷7天就ok。但現在已第5天了,感覺還好,所以應該可以堅持下去吧!

斷食後,之前的青春豆慢慢消退了,皮膚也有點亮了,瘦了約兩公斤,這對本來就不是很胖的我,好象已lower than標準了,但想想人生難得有此機緣,有哪一份工作有空沒空讓您斷食哦!所以這里一個福報,應該珍惜吧!雖然有點想吃了,但想著過後的效果,忍著點吧!艾萱!加油!kambatei。

ps: 這是本人第一次斷這麼久時間。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