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十一月 03, 2006

那年的情書

來了台灣,依然迷戀於“茶涼了”與“那一年情書”這兩首歌,朋友總是笑我選歌的喜好與愛吃的食物沒有兩樣,一旦愛上了,絕不會再去嘗試另一個種美好。

在中國報工作時,喜歡戴著耳機漫遊於“那一年情書”旋律,應該是一年前聴開始吧,到我走時,依然是這一首歌,記得最後一天在公司,下班了,要關電腦了,我執意聴完這首歌,直到旋律停止跳動,在未開始“repeat”時我將電腦狠狠地“shut down”,然後關起電腦,拿起背包,明天。這里不再是我早上10點至6點的地方。

聴著這首歌,坐我隔壁的華楣也會常聴到我啍出的旋律,而跟我一起唱chorus,過後我們會笑呵呵,屬於“中性”的華楣唱起這首歌也非常可愛kawaii。

來了台灣,也帶來了“那一年的情書”,輪到坐我隔壁的晨蜜隨我哼唱,受我影響,她也愛上這首歌了。最喜歡里面一句“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覺得唱得柔,聴得也醉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