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斷食第九天

已經第9天了,從開始的忍耐到從容,到無可奈何,我打算明天復食,雖然斷食真的帶來很大效果,無論是肌膚身材皆可看到明顯效果,但人總是經不起食物的誘惑,尤其是我總需面對食譜的整理,真的有點餓了。

但復食不是馬上有得吃,我好想念711的便當,在台灣,我最愛的仍然是便當,不曉得另一半幾時有機會過來陪我,陪我一起吃便當。

但真的,從沒有看過自己的臉色是亮麗的,肌膚是柔滑的,身材也纖細了,嘴唇是紅潤的,哦!斷食的效果那太美妙了,但我還是念念不忘mutiara的nasi ayam(流口水了!)

想斷食嗎? 老師網站有很多食譜。www.oyoung.com.tw 祝福您成功!

1 条评论:

kelly 说...

请问要如何断食?
去过了www.oyoung.com.tw, 没什么资料关于断食。
可以请教吗?因长期对着电脑,也没好好注意饮食,感到身体容易疲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