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十月 17, 2011

日子

這星期一連來了很多單的翻譯稿,手上還有一些特稿要處理,再加上這星期安排去吉隆坡,於是時間上都擔誤了,今天要交上的翻譯稿,早上才處理完。

明天得呈上一篇兩千字的醫學翻譯,如果沒有事情擔擱,相信下午可以赶完。昨天赶工到三更半夜,其實有一半時間在網上溜达。孩子越來越粘身,白天有時都不給KAKAK 抱,一直找媽媽。只能趁他下午睡覺或老公回來后才能做我的翻譯寫稿工作。

早上吩咐KAKAK煮小米加小小米的魚粥給桐桐,還有下午就兩人吃,就清蒸魚,放點香菇,菜埔,酸梅玲,姜,再蒸個OTAK,這一餐差不多十元就解決了。喜歡在家煮,健康經濟又營養,吃外面都吃到不懂要吃什麼了。

在鄉下的時間,如果不赶工,我都盡量早睡,因為我兒很早醒,早上可以陪他玩玩看看花草樹木,等桐桐再睡回覺了,我就開電脑查電郵,做做翻譯,上網看股市,午餐時喂桐桐吃粥,再給他下睡后,就做做面包糕点。
煎魚淋汁,炸豆腐,炒青菜(共七元)

菜埔紅萝卜煎蛋,RENDANG雞,KIMCHI 雞湯,炒白菜,海鮮豆腐

下午想吃個清淡小粥,很美味喔

我每早的早餐,橙汁加西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