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八月 10, 2011

慢活

近來生活過得挺慢活的。

在鄉下每天都睡得早起得早,我的桐桐早上六點就起身哇哇叫咯。陪他玩一陣,爸爸出門去菜園后,他會在七點多再睡回笼覺。媽媽我就可以再小睡片刻,有時候小桐桐不睡覺,媽媽又累愛睡,就叫女佣幫忙帶桐桐去屋外看看花花草草,鄉下的早晨還很宁靜,小鳥聲充斥著整個園芭,我家對面就有很大片的油棕園。呵呵,如果是我们的,那这辈子都不用工作了。

如果桐桐小睡了,媽媽醒了,就起身上網寫稿做翻譯等,近來每一天的工作量還很多,工作目前已排到二十日去了。接下來兩份雜誌的最新任務,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得忙的。股市大跌,是時候賺錢存錢去拾便宜貨。

今早起來,交待女佣煮粥給桐桐,就抱著小BB去看草看去了。兩母子,常會看著一草一木玩樂起來,慢慢等時間流逝,或者我也漸漸習慣慢活的日子。

星期一到星期五是我特忙碌的日子,工作會不定時的傳來,其實工作不難,通常認真做起來一篇稿翻譯一兩小時內即搞定,但總是會洄游网上溜达。

回來鄉下后,就很少出去餐館吃東西,記得當初跟友人說不出去吃的理由是:不要刺激這里的經濟成長,呵,天真呀。如今卻習慣了自己煮食了,每逢星期一就可以去PASAR MALAM購買日常食物,不然就選星期六去CAREFOUR走走。

生活就是一天一天如此過。

1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你好,來遲了,好多精彩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