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十月 17, 2009

写写生活



那天與友人去batu 一間據說最好吃的馬來檔吃早餐,我們一早去了巴殺買菜,再去吃早餐,過后就去拿山水。

我點了nasi lemak,還是最愛nasi lemak,朋友點了mee siam,真的很不錯。去巴 殺買菜時,總是頭暈脑脹,因為不懂要買什麼,后來看了一位網友的blog,其實將一星期要煮的菜餚列下,就可以知道自己大概需買什麼。

在batu 后,我就很少興起要出外吃飯,可能是因為不懂也不大會欣賞這里的美食,宁願隨便煮個兩餐,又健康,又少油少糖少鹽無味精。慢慢地學習烹飪中。

拿山水,是朋友告訴我的,她說很多人去拿耶,要不要我們去看看,我說好啊!於是拿著木桶小桶出發了,朋友說她家沒有用濾水器,拿山水喝總好過直接喝自來水吧!

很多人拿山水來喝,但我嫌麻煩怕煮,我是利用山水拿來做美容工具的,我用來洗臉跟做DIY TONER。真的有美白效果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