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十二月 13, 2010

说服

昨天,你看我心情開始開朗,於是你開始嘗試說服我一些你認為不能改變的事。

你說: 老婆,日子就是要這樣過的,你早上起來去漢記吃吃早餐,認識人一下,然后去巴殺走走,累了就回來,上上你的網,打打稿,日子就很快過了,也不會一直悶。

我抬扛回你一句: 如果我現在在吉隆坡,我也可以早上起來約芬去988吃早餐閒話家長,累了回家休息打稿,下午再找春貴月珍喝茶,晚上還可以跟靖芬阿固去mamak 檔,日子也可以過得很好。

你說,不要再提那邊了,日子總是要往前看,回來就回來,我知道你一直認為回來是downgrade,但鄉下有鄉下的生活。

我不語,沒說出口的是,那是你要的生活。

我接話: 除非這里可以讓我賺回在kl 賺的薪水,五位數的薪水,能嗎?

你靜了,你認為我在給你難題。

我只想說, 別再嘗試說服我,我有眼睛看這里的好與不好,也有智慧去分析我要不要住在這里,我不是附屬品,你也沒權利去阻檔我要的一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