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七月 05, 2008

我說行就行

別人說 : 當你無法改變環境的時候,你只有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我說 : 那就換環境啊,世界如此大,干嘛要讓自己不快樂!


別人說 : 當十個人講黑是對,白是錯,但您一人認為黑是錯,白是對,那您就是錯的那一位了!

我說 : 那又怎樣,我就認為我對不行嗎? 誰批定您認為對的就是對的!


別人說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