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六月 24, 2007

與劉墉的訪談


大學時候,劉墉的書伴我過了不少低潮日子,鼓舞了幼小的心靈,在中國報當副刊記者時,看到同事有機會採訪劉墉羡慕不已,如今,因為這份雜誌讓我有了採訪老師的機會,在水雲齋的辦公室,攝下了這個難忘的一幕。


順便打一下廣告,“樂活誌”將在七月中詢出爐,有劉墉陳綺真歐陽英的報導,還有更多更多教你環保,DIY,生機飲食,心靈療法的專題,要記得支持一下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雜誌是一件快樂的事,
無法形容的滿足感,
絕對可以彌補你對忙碌的哀怨.

想念雜誌的生活.....

艾萱 说...

HI, ADRIAN,

你也是雜誌人嗎? 曾經在哪家雜誌做過? 對我而言,做雜誌感覺不錯,做主編就有點累人,我響往自在生活。這種post不適合我。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