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五月 04, 2007

謝謝關心

謝謝各位鄉親父佬的關心,我沒事啦!只是有一點點的腎結石及泌尿發炎,好丟臉哦!但經過本人兩天忌口,再加上藥物治療,目前已七七八八了!我現在搬進新家啦,但仍然一堆雜物,等好了,再請大家過來坐一坐!我家有交響樂音響咧(後面工廠打鐵加修車)交織出來的"音響" 非同凡響,有興趣者請"購票",更多詳情瀏覽koi tropika forum網頁。

KOI Tropika Condo On Sale
超值符送:公寓大阻塞狀觀(別的公寓絕無此景)
    :距離打鐵工廠及修車廠僅需五分鐘Walking Distance,從露台亦可觀望此美景(全是      
     工廠屋頂,晒利咧)
    :風聲雨聲絕響
    :發展商特別遲起鳥兒大贈送(越遲買,越多禮物送,搞不好平價賣不去,拿回成本即  
     可)~Koi Kinrara購屋者何必心急呢? 何必將Koi Tropika的居民好意當雷劈。同一    
     個"基因"發展公司,屋業品質能好到哪里去咧!
    :以環保為出發概念,盡善利用每一寸地。(所謂惜地如金嘛,這里多兩呎地,搞不好   
     明天就發展多兩棟flat樓,反正管你是否HiGh Density,又不是他住啦!

需符合相關條件與細則
:願意上勾者,後果自負。 
   

7 条评论:

kok kim 说...

you continue to post like that, koi tropika sure depreciate value loh :)

匿名 说...

哪些 koi kinrara 購買者?
MSN: siyquen052@hotmail.com

kok kim 说...

我衷心盼望能在安静独处的时候,用心去感觉,那是不是真的? 不必讨论、不必争议,只是用心去感觉。 一连串的挣扎与感动每天的早上与晚上,我都会去感觉这一切。 而且由于每用心去感觉,都得「重温」一下前面,才接得上后面,使我能印象更深、 记得更牢。 我觉得别人的都比我好, 但不知为什么,每次看自己,仍然有著最大的感动-它使我掉下眼泪。许多朋友都对我说过同样的话,甚至有一位男记者, 很不好意思地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我说:「只记得每天早上,推开大窗,看到koi tropika 对面的工厂噪音联合国,我一边看,眼泪一边落在心头上。」

艾萱 说...

KIM, good writing..繼續努力加強文筆!

匿名 说...

idle...

匿名 说...

hj...who r u??

艾萱 说...

無聊之人才會去想別人無聊,我常會想,無聊之人與無能之人相差不遠矣!若閒來"有事",何去理別人之事呢? 請看罵人者,人亦罵其人。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