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六月 18, 2006

領獎時刻~好緊張哦

那一刻,我手心腳底不停的冒汗,而且是冷汗,也一直麻痺,天啊!怎樣那十分鐘來得這樣慢哦!我安慰自己,很快過去了,很快的一切就結束了。終於時間到來了,我聽到了自己的名字被念出,我“假裝”緃容走上台,一切是如此的鎮定。

握個手,拍個照,我走向台前,學了章子怡在奧斯卡頒獎禮上的深呼吸,說出了那只有兩分鐘的致謝詞,一切都是如此安然與鎮定。最後一句補上了" terima kasih",希望台下的人知道我是大馬來的,不是中國、香港或台灣。

結束了這讓我擔憂了一個月的領獎儀式,下台後赶緊給另一半捎個短訊,"結束了,開心死也怕死掉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我是如此的"膽小"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 哇好棒哦 那是什么奖呢

艾萱 说...

那是國際骨骼疏松獎啦,謝謝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