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五月 09, 2006

身心靈淨假呼吸法系列三

想學習靜化呼吸法的朋友們,可聯絡這個電話0123070463。願大家一起學習。艾萱。

4 条评论:

vin018 说...

難道不能在這公開教導如何學習身心靈凈假呼吸法嗎﹖﹖﹖﹖難道學習是要收費的。。。謝謝﹗﹗﹗﹗﹗﹗

匿名 说...

yeah, why not just teach on the web....

匿名 说...

嗨,無意中路過,發現新大陸,真是有緣,原來這是你的窩。太棒了。我是秀儀。你的同行。
歡迎來我的窩:MSN.COM.TW/WHALEYEE

艾萱 说...

此呼吸法是由專人所教的,皆是心靈老師教導,價錢我不太清楚,不過應該有收取一點行政費,但不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