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八月 01, 2009

平靜与和谐

我又再期盼。過了這個月,就是嶄新生活了。

這一段的人生故事,走了半年,增長了不少人生的視野。。及壓力。第一次,頗頻密地在天旋地轉下工作,感覺透支,也滿足。很多人不知道我最近的工作對我有多麼的壓力,我不想在此一一叙述,或者等我真正離開了,我就會寫下屬於它的故事,或者那時候,對我也不重要了。

我還是感恩,感恩於給我機會的上司,對我的工作時間再三容忍,給我最大的自由發揮,也給我最大的信心與支持。 當外面的政治偏佈著丑陋狠毒無知時,我們依然向這個口號邁進,和諧,無爭及平靜。這是基層的生活。必須要重新學習一個馬來西亞精神的,絕不是我們,而是在上面斗得頭破血流的爷们。

我們,只想平靜無爭過著和諧的生活。

1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对! 我们要的只是一个平静和谐的生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