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七月 30, 2009

激情愤怒后的无奈

每一次看到那個警察打人的畫面,我的心就會揪一下,聽著那人無助的哭喊,更是無奈。大馬,曾幾何時,變成一個暴力警警察國。

趙明福的個案就快要上庭揭露“真相”,真相自在人心,講了又講,等於沒講,對警察高官的每一言一語,除了噁心,就是反感。

令人心疼還是明福的家人,年邁父母,為了逝世的兒子,執意要為他找回公道,面對這一生人從沒有面對過的打擊,媒體,政治人物。兒子再也無法承歡膝下,孫子的到來也不懂要如何去應對,孩子的一條命在轟轟動動下結束,但對他們卻是惡夢的開始,開始去面對一系列的批評,無奈,打擊。

明福泉下有知,知道白髮父母為了自己流淚奔波,手足放下生活工作為了揪出真相,即將成為愛妻的未婚妻得挺着肚子進出警察局法庭;明福泉下有知,會不會后悔當初所選擇的路呢?

還原真相─實在無法對之付出太多的信心,毕竟太多的失望后,並沒有解決霸權主義者繼續霸權,一手遮天依然是其強項,馬來西亞,在yasmin走后,是否還會留下淡雅感動的故事。或者很難,或者,僅有回味 yasmin的杰作,才能找到一絲絲的安慰。

走好。兩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