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八月 04, 2009

生命角色

一旦選擇了,總是會迫不及待想要飛奔於這個結局。

我想要一個有花園的家,我告訴老公。老公笑說,你要就自己設計啦,不要不收拾就好。

朋友說,真的不做了嗎? 這一個問號就好象當初卸下樂活誌主編一職時,大家疑問般,這女人怎能一下子就放掉工作,一下子又找到工作。緣份吧!

我是有一點事業運的,我承認。但性格關係造就了無法仰賴於一份生活的豢養,我喜歡挑戰。而原來,最最最挑戰的,就是活回自己的生命角色~~做個人家的太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