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八月 11, 2009

NeW liFe



那個時候,我以為,搬家是一件很“可樂”的事。
是我提出要把屋子租出去,
老公開始不願意,好好一個家啊,
但一個人住,我很少回來,維修費高。
於是我開始找人,適合才出租吧,我說。

注定要租出去的,一個月內。
AGENT打來,有一個澳州洋佬要租喔
就在對面藥廠做MEDICAL CONSULTANT,
大公司,可以給兩千租金。

兩千。我愣住了。
我以為千二就很好。
好對象,好租金,我決定出租了。
那一手一腳由我們打造的家
出。租。了。

我沒有不捨,直到最后一天。
我很快收捨好所有私人物件,
一件一件搬去樓下,搬去朋友家。

我心愛的書沒地方放了。
記念我旅涯的記念品帶不走了。
很多東西必須放下。
我也失去了一個多年來組成的我。

陪著我的,就是日常所需用品。
我很多東西帶不走,裝不下,沒地方放。
於是,
我要找回我失去的一切。
我要每一樣東西,一點一點再回來,
組裝成另一個全新的我。
我期待。
聽過我的計劃的朋友們,你們也期待嗎?

2 条评论:

築穎 说...

我也曾经如此走过,化整为零,那种不舍的感受只有经历才体会,不过我相信你会走得比我更潇洒,在新跑道重新出发的你,加油。

艾萱 说...

我会的。从没如此期待想“再”拥有一个家,一定会更美更好走下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