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八月 22, 2009

在家鄉

老公早早就去芭里工作,我睡到九點就自然醒 。想起身打稿,納悶著。嗯,等一下會不會 “有人” 又出現干擾。沖涼后,決定一人前往市區咖啡室吃東西悠閒打稿,我懶得“應酬”,喜歡自在放空,我無需假裝自己很賢淑在家做家務。

近來越來越愛做自己愛做的事,那令我開心啊!我去了台灣一趟,花的錢就是一個月的薪水,我賺錢能力本很強啦,友人都吓到,“那是我一家六口去香港的總數,您到低花了什麼啊。”我買了一堆東西,還有整年的衣服,就這樣啊,我在馬來西亞很少買衣服,價錢高,素質差,服務不好。我宁願飛去台灣去尋筧好素質的衣服。

在台灣這五天,除了吃,睡,玩,笑,購物外,還真的彻低放空了,生命本應該如此,勿需别别扭扭活在他人的陰影下,自己喜歡就好。

今年,我學到一件事,就是要讓自己活得最好,這是報答愛你及不愛你的人最好的方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