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三月 31, 2007

鄉山有機店

我剛剛從鄉山老師那邊回來,到家已接近12點了,再想,另一半肯定罵個不行,好睬他睡了,但我知明天肯定又得聽他嘮叨一番。"去這樣夜也不打給電話回家" 也是他的口頭禪。(好象我很不負責任似的,但。。。其實我是。:p)

就三個人在有機店內說說笑笑,我、碧絲、鄉山老師就一直不停從宗教、有機、輪迴、談至美容,保健,不停說,不停笑,時間就這樣過了五個小時,而我們三個"美人"竟然在有機店內做上facial mask。鄉山老師是指導,三個人可以貼著面膜,依然繼續談話說笑。

鄉山老師說: 學會放下,心才會寬闊,才能修道,才能成佛。我學佛,也歸依,但不外乎擔心沒有宗教信仰依賴人會變得無助,我相信宗教是一個精神上的支柱。但我對成佛毫無概念,鄉山兄說了一番成佛理論,我跟碧絲笑說: 好深奧oh。

話題一轉,談到美容,三人就這樣研究起美容產品,從韓國到台灣到日本。我們三人竟相約要一起去台灣走透透,進攻台灣美容產品市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