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三月 05, 2007

koi tropika

那彷彿是一個峇厘自然的象徵,處在蕉風椰雨的環境下,悠遊自在享受天然的調配之樂。與最大自然相諧和處,多美好畫面!當然,您可以選擇面對那偶有噪音的工廠區域,時不時向外勞展示您灿爛的笑容,您也可以選擇面對未來一兩年內就會有另一棟比您高的condo 相伴,多好!若親人就住在對面,您還可以順手打個招呼!

這就是koi tropika的"風景",Face bandar puteri 加送外勞,再贈噪音工廠景色,FACE POOL VIEW 加送DHL 工廠景,LUNCH TIME湧現千名外勞的狀觀影景色,這些都不需額外加錢。是隨公寓贈送,與送電器冷氣機廚房CABINET是相同道理。

若您想看細水長流,後面有一條大水溝,不需麻煩您低頭,隨著味道浮現您的眼光自然會漂向此處,還有,車位是有限,那是為了防止里面阻塞,發展商想得很週到,那本來就阻塞的公寓是不容許多一輛車進出,麻煩諸位告知親友,有空請不要前來,那會令到我們花了一百八十多千的公寓TRAFFIC JAMP!

謝絕LINGKARAN UNIT,請向KOI SAY NO!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is is fun but really a good description for Koi Tropika. I did laugh while reading. U are really full of humour. Rgds, Tom.

艾萱 说...

:p。見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