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三月 26, 2007

CF


我的新家終於拿到CF了!

在我從台灣回來時,另一半去機場接機,在回家的路上,他递過來了一個精美的盒子,就類似戒扎之類的禮盒,我心裡暗笑,難不成是第二次求婚,打開一看,是一串鑰匙(€#$%h&*dfa,還以為有什麼),還有一張卡寫著:老婆,這個家是我的,也是您的,讓我們一起經營這個家吧!

我了解我對這個家的付出有多少,結婚半年即匆忙跑去台灣公干,對於新家從沒有付出一分力。我是內疚的,雖然我不說。我們去看了新屋,雖然我罵到半死,尤其是那個發展商的手工,還有那個VIEW,但依然是自己的新家。於是,我等待著CF的來臨。

但是,以我這種脾氣,是不會善罷干休,於是我上網找到這個發展商的FORUM,再找到負責人的EMAIL,我決定做一件事,寫信罵臭他一頓~但本人英文能力有限,也找來了ENGLISH COPY WRITER幫我撰稿,我要罵臭發展商。另一半看到我終於對新家付出了,當然樂於幫忙(哈哈),幫我寫了一封好專業好有型的信件,罵鬼那個發展商!

哦,有回信咧,那個發展信回信得很POLITE很有MANNERS哦,但別以為POLITE及MANNERS就可以了,我還是要罵您,誰叫您們SHOW HOUSE跟正版不一。對了,我還想組織一團對抗發展商的TEAM,有興趣者請加入我吧!AGAINTS DEVELOPER!YAHOO!!

4 条评论:

匿名 说...

Yeah, i agreed the developer is lousy. I did consider the Koi tropika before, but finally not buying due to not confident in developer for good furnish work.Anyway, u enjoy the decoration & all these staff with your better half. I did paint & minor repair with my better half. We did have a tough but memorable times together, doing these things. Wish u good day. Regds, Tom.

匿名 说...

恭喜你~~“新居快乐”!“心想事成”!

匿名 说...

恭喜你“新居快乐”!"心想事成"!

艾萱 说...

tom及寶軒,

生命中常會有不斷惊新與突破,雖然有不開心不快樂,但也是生命過程的階段,我會好好努力去享受的。謝謝您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