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三月 22, 2007

soho

soho是我最新的工作網位,每天一早就會自動起床打開電腦,開啟"歐陽英樂活生機網" 後台,更新不同的生機新知與版位,偶而想改變一下畫面,從google找到了美麗的圖片,再譜上網。離開台灣已有一個多月了,之前在台灣辛苦滋養一身的白皮膚,竟在回到大馬後的兩個星期內打回原形,不能怨天,不能怪地,誰叫我是一名" 黑肉底"。

早上起床會先杯果汁,後來工作量多後,就買了instant的果汁來喝,再加上一杯有機黑麥片,有時再一杯蜜糖(那是另一半公司的產品),我就可以頂一天了。對著電腦,好象對著一班同事,有不少人可以通過msn,ym繼續chatting。另一半總是準時致電 " 有吃午餐嗎" 變成他的口頭禪,而我就習慣了"半斷食" 法。怕肥怕胖怕臉上長痘痘。

昨天跟了秀芳去了一趟水晶店,兩位就象迷信的歐巴桑,雖說風水佬騙您十年八年,但宁可信其有,而且我今年沖太歲,討個安心也無妨,買了茶晶與黑耀石,載上手上還時尚。我那個在中國被騙買了一個假的玉,頓時暗淡無光,朋友說干嘛不去問看這塊玉是真的或假的。然後咧??

我不在意被騙,我比較在乎來自心底的信念,有一天,玉破瓦碎,我依然可以迄立不倒。四點了,這個星期因工作量頗多而失去了去yoga時機,下午父母從penang下來,還有可愛的小妹妹也跟著來,我又要忙碌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