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十一月 02, 2010

十一月的開始,孕期邁入第二十三週。Bb 重量是485g.


十月的工作業績還不錯,懷孕后我的翻譯寫作工作也慢了下來,每個月有固定的收入算是不錯了。我知道我這種工作狂是很難接受一下子停下來不工作。想當初在吉隆坡可以月入五位數的輝煌成績,現在有一半就得偷笑了。

月份第一天,來了三單工作,工作時間約五小時,淨賺五百元的稿費。但大肚婆打完后就腰酸背痛了,走到書房的小床竭一竭,老公說晚餐想吃什麼,我說去吃素飯吧,也懶得煮了。

晚餐回來,累到不行。馬上睡覺,睡覺時間九點。以后一定得睡個午覺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