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十一月 02, 2010

飯桶媽媽

飯桶媽媽孕后竟然吃不下飯了,專喝些有的沒的,每一天喝的份量還蠻多的,反而飯面就沒法吃下去。好彩醫生說,白飯面食最好不要多吃,因為淀粉类过多,而且糖份也高。

為了要達到飲食均衡,唯有一直吃水果,煲一些湯類,才不會讓寶寶不夠營養。看家里菜園有種什麼菜,就叫老公當天採一點回來煮著吃,我還是不愛吃青菜。

不懂是因為孕后少出外,還是喝過多蛋白質類飲品,牛奶,豆奶等,朋友說孕婦一般都會黑色素沉淀,怎麼我反而變白了。至今變化不大,但不懂過多兩個月會不會變成大肥婆呢?

老公說如果能的話,生三個最理想,我說你以為你老婆還十八二十呀,生到來都四十高齡咯,而且我對於妊娠反應的陰影還是很大,好不容易現在舒適一點了,可不想這樣快再進入那不適之感。

現在最重要,就是寶寶一切平安健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