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十一月 09, 2010

bb 著涼

昨天去吃晚餐后,想吃cheese cake,老公就載我到secret recipy買塊cake給我。他問: 為什麼突然想吃? 我說: 你孩子要吃的。他笑說: 別什麼都賴他。

其實,孕后也沒有特別挑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也沒有為難老公三更起來指定要吃什麼,有什麼讓我吃飽的,我就無所謂。比未懷孕前還不挑,老公常自豪地說: “那跟到爸爸咯,隨性的吃,什麼都吃。不挑” 我白眼他一下,那是說跟到我是挑食咯。

回家后,可能天氣有點冷,車上冷氣又吹著肚子,回家摸摸腹部,冰的。

叫老公來摸摸看,他吓了一跳,一直嚷嚷: 怎麼冰的? 冷氣吹著肚子嗎? 你怎麼吹向肚子。

然后一直著急在我腹部摸著讓它溫熱,急迫著說: 寶寶一定會著涼在里面,你怎能這樣不小心。拿著棉被往我身上盖,怕他孩子著涼,還一直說要上網查看腹部冰冷對寶寶有什麼不好。

摸著肚子回暖了,還確定bb 有在跳才安心。

我當然不好再說,有羊水子宮保護之類,看他緊張我也不要出聲地好。他又說要去買什麼保暖裤给我穿上。

早上起來,他從芭里又打來電話,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再吹到肚子,以免bb “ 再次” 著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