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五月 26, 2010

访问李心洁



我悶壞了。想見一見人。


於是決定星期三上來吉隆坡,星期四去開會。星期五回penang散心。這一次沒叫老公跟隨,想一個人靜靜。

新潮主任星期一來電,問: 要不要訪問李心洁呀? 要!!!! 他懂李心洁是我偶像,而且上次錯失一次面訪機會,這一次一定要把握。而且我近來很挑工作,不熟課題不訪, 沒興趣課題不訪,呵呵,上岸了還是懶了?



在活動上碰到葉劍峰,好久好久沒碰到他了。聊聊近况,我笑說: 這一次一定要跟你拍照,我告訴老公我認識你,他不信。呵呵。

他說: 你就即刻打電話給我呀。

訪問李心洁只有十五分鐘,根本問不到什麼,幸好心洁很有見識及智慧,總能答出令人如沐春風的答案。

訪完了,跟心洁夫婦合照留念,難得機會嘛。

6 条评论:

meylim 说...

羡慕死人拉。。我最喜欢看叶剑峰的拉。。
哎哟..还有李心洁tim....

诗艳 说...

可以见到大明星哦!真令人羡慕!

Bean 说...

hua!真是令人羡慕!
上次西马朝野领袖过来Sibu助选时,我们也是要求要拍照,个中原因除了有些是我们仰慕的政治家之外,当然就是要放上来blog威水下。。。。哈哈!

沙粒的世界 说...

?那个男生是大明星?

築穎 说...

总感觉与世隔绝隐居的生活不太适你。。。

genee's garden 说...

妳是檳城人呵?我也是,菩提生。妳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