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五月 12, 2010

讓築穎羡慕的聚会


與春貴月珍共聚順利燒魚檔。

想當年,這種聚會曾經是如此地理當然。

那時的我們,都在沙登當記者,與當地領袖交情堪好,常常一工作完就是下午茶聚會,不然就是晚餐卡拉ok 直落。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朋友?

我們走過不同的路,彼此經歴了不同的人生,大家各散東西,然而一顆心仍牵系著彼此,最近過得好嗎? 工作有失落吗?感情有著落吗? 家庭有開心嗎?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也不需要有隱藏,我們都在彼此的人生走過甚至呆過一個重要的位置,無論大家在何處,最響往的就是能有機聚聚閒聊話天地。

原來人生並不是一切都理所當然的,朋友。

唯有珍惜,才能讓我們更能接近彼此的心。唯有感恩,才能讓我們的友情能繼續在無邊界的情况下增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