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五月 04, 2010

累了

來了吉隆坡五天了,為了採訪報導開會見朋友談天。連續進行了一連串的採訪后,我累了。


是累到想倒下那種,身體已經在comfort zone太久了,在鄉下時早睡早起,起床時還可以腳踏草地,摸摸草藥,做做小運動松弛身心。來到都市,每天不是忙著採訪,見朋友,談天,上網寫稿做翻譯,每晚都無法入睡,可能太過累了。

我開始想念我的田園小屋,我的草藥園,我的小小工作室,還有幽靜的環境。人,總是會變的。

4 条评论:

*Ah Bii* 说...

可千万别累坏了呀~~~

如果让你先生知道了,肯定会很心疼的。那他以后不让你工作,要你退隐山林了,呵呵呵~

艾萱 说...

哈哈,他已经一直打电话来叫我要记得吃早餐,午餐,晚餐,我常会SKIP 早餐的。

我不会隐居山林的啦,但会好好休息。

诗艳 说...

我也习惯了悠哉闲哉的生活,已经不想再出去打拚。累了,要多争取机会休息哦!祝安康!

艾萱 说...

诗艳呀,你在美国悠哉闲哉的生活肯定比我这里逍遥多了,空气多好呀,还有天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