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十月 18, 2009

無記

很快地,今年又要結束了。

今年,過了一個很忙碌的一年,忙碌卻得到。

總結今年的得失,都是一個過程。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地充實自己,好好寵愛自己,進入中女階段,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好好享用自己辛苦掙回來的錢,再好好來滿足知覺感官。

中女,就是已踏入一定的智慧知命階段,沒有什麼時間再讓我們去想不得志的事,我們僅能從手上可以掌握擁有的資源,再如何拓展,讓自己活得色彩。

中女,就是已擁有一定的收入來源,你可以盡情享有物質上你想享受的一切,你可以隨意上網訂機票,有空去逛逛街,做做臉,享受人生。

中女,就是意味著你人生開始步入另一個階段,您開始為自己的下半生及下一代策劃,你開始擔心,老來退休后怎麼辦?

我一點都不怕步入中女階段,我喜歡現在這個階段,開始有自己儲蓄,開始規劃理財,開始懂得如何不讓自己情緒受影響,開始會以智慧判斷是非好壞,開始學習讓自己對不喜歡的人事物處於“無記”狀態,那就是當你不喜歡一些人事物,最重要的學習方式是,讓這些人事物從你思維脑海里彻低拔除,不存於心脑口,無受想形識,當你再記起它時,只有單純的念頭。

無記,就是暫時忘記。讓自己暫時忘記一切讓您難過的人事物。

我在學習享受人生,學習讓生命變得充實簡單,我依舊會旅行,依舊會寫稿,依舊會向人生邁前。但也學習慢活過日子,未來的日子,希望更美好。

1 条评论:

築穎 说...

中女、熟女、散发智慧美,美得更动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