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十月 04, 2009

除了悶一點


是的,我該感恩
除了悶一點,真的沒什麼好嫌的。
搬出來后,心情放松很多
至少也不再這樣多壓抑跟怨氣
我不是很習慣跟一家人住了
更何況不是很“熟悉”家人
所以男人常不懂,
說,我父母不懂對你幾好,
好不好是一回事,不習慣就不習慣
不然,你陪我回娘家住上一年半載,
所以,不要以自己生活習慣要求別人
我不苟同,也不會認同,更不會妥協。

言歸正體,生活真的悶一點
很多時候都是網路與我作伴,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愛看戲
上網看東西跟讀書以外
我唯一的啫好,就是講話。
但這里沒人可講
影子都難得見。

但至少生活充實自在,
在鄉下一早就累了,很早就起身,
摸東摸西的就一個早上
在寫寫稿,看看書,
就是一個下午,
煮個晚餐等老公回來
就一天了。

生活真的悶一點
真的沒什麼好嫌的。
至少這一刻,我活得自在。

2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好一句: 我不苟同,也不會認同,更不會妥協!我们不需要跟其他人一样,也不希望跟他们一样。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回自己〗但是做回自己至于,也需要配合身边的人。

虽然很矛盾,这就是人生,也是体验。

Dayana 说...

简单就是一种幸福。现在的人反而害怕太简单,城市人都习惯了复杂的生活模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