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十月 03, 2009

每日三餐




我喜歡一個人在外面住的感覺,兩個人也可以,但不可以超過兩個人在一間屋子, 當然有孩子是另當別論。

在外,我要睡到太陽晒屁股就晒屁股。
在外,我要吃就吃要睡就睡要拉就拉要怎樣就怎樣。
我不需要因為呆在房里太久會被人以為我中憂鬱症或扮高傲
我就是這樣你吹不到,也沒資格吹。
我天生就討厭人家以老賣老的態度,你好性格我尊重你,不然滾一邊去。
面子都不会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