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十月 17, 2009




雖然是租的屋子,也希望布置得居家一點。我曾經花了很多錢投資在一個家,而今卻完全出租了。如今,再建設一個家,雖然一切簡單,但卻溫馨。屋子很大,是屬於半獨立式,租金是四百元,佔地50x80。當初是友人介紹我來此,在batu 這樣久以來,這里的感覺算是較附合我所要的感覺。

喜歡它夠實在,也夠鄉野味,雖然偏遠一點,但卻可以感受到很田園的感覺。我家對面即是油棕園,晚上很涼。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