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一月 25, 2011

show house

那天跟老公去看了show house,千交待萬交待跟他說,別告訴里面的agent我們訂了屋子,簽了合同 ,搞不好他們有新的促銷,聽agent說說看先。是,我承認,我精明且心機重。

Show house 裝修得很美,這不用講的啦,show house不美誰要買,只有我兩還沒看show house就快快訂下,怕輸。這家show house是角落間,與我買的大小一樣。但空地好象沒想象中的大,本來說要擴健,看看空地就跟老公說,算了吧,大不大,小不小的,擴健也浪費錢,反正家里人不多。

屋子建峻總面積有三千sqft,樓上樓下兩個人加孩子,空間是夠了,而且也不懂還生得出或還敢再生第二胎嗎,呵呵。


                                                          楼下的小房,以后是给工人住,所以简单即可。

                                                                              主人房

                                                                 主人房的露台,空间很大

                                                          楼上作息间,老公说可以作书房在此 

                                   客房,我也想做类似TATAMI,以后多朋友来时可以铺床即可睡。

                                                                    孩子房

                                                                          空地 

厨房

上星期產檢,目前距離剖腹還剩約四星期,bb 有2.3kg 了,醫生預計會達3kg。剖腹安排在二月十九日,過了新年咯,過了年剛好做什麼也方便,不然什麼也很難買到。


這個月是最后一個沖刺月,朋友說肚子大了還不休呀,我說想休呀,但除非以后不想工作了,freelance哪有這樣容易,有一位翻譯界的朋友說她也是做到最后一天,然后只休產假一個月就開始沖刺了。我情況剛好碰到新年,而新年很多公司的休業,所以順便一起休了。

這個月的業績也很順利,接了一本翻譯書的job,是關於parenting,談新生寶寶所面對的問題,剛好適合我翻,一邊讀一邊賺錢,寶寶還可以順便跟媽媽一起学习。

寶寶翻滾越來越夠力,有時做工到一半他不停轉動,媽媽就得停工躺下跟寶寶對話,他才安靜。還有三四星期喔,你別坐不住要出來喔。

很難想像有小孩的日子會怎樣,但肯定不比現在自由輕松啦,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過境了。

我愛你,我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