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一月 14, 2011

一個月后見

昨天扛著大肚子去看了一場戲 “ 天天好天”,看完后跟老公說,生產前再也不進戲院,寶寶好象聽到外來的轟炸聲音,一直不踢翻轉滾動,是興奮過度還是被吓到了? 但他娘我,就被滾動到坐立難安,幸好沒有一直想生厕所。

昨天去了政府醫院做產檢,三十四週了,昨天只是去驗糖尿還有聽寶寶心跳,那佻皮鬼在護士聽心跳時還有力踼一下,護士笑著說: 這寶寶好佻皮喔。我笑說是呀,他常這樣。

寶寶還有四週就要出來見大家了,每天都跟寶寶胎教,要乖要听话。他有時滾動有力,有時靜靜地呆在肚子等媽媽做完工。一般上寶寶最活跃的時間是晚上。好久都沒有在晚上赶稿了,工作都盡量在白天做完,即使赶工也要在九點前就收工,盡量不要捱夜,让宝宝从胎教就有早睡早起的习惯。

還有一個月就要進去產房剖腹,還未開始感到緊張害怕,到開始策劃著未來沖刺的日子,以另一種身份在人生邁進,會是如何的滋味呢?

孩子,媽媽希望你入胎不忘,出胎不忘,您的到來是要成就您自己的人生,媽媽不期望你成龍成鳳,但只盼你以盡責努力的人生態度,去行走屬於你的一生。


我兒,我們一個月后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