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一月 10, 2011

倒數

孕期進入倒數中。還有40天,寶寶也正式改名為“地牛”。寶寶會是new year 寶寶。

寶寶長大速度開始增快,難為了他媽媽我體形依然頗小,很難撐得起寶寶的滾動翻轉,容易腰酸背痛了。30 weeks 產檢時,寶寶體重是1.7kg。

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醫生擔心胎盘過低,會有早產的問題,於是要我少走少站多躺,晚上睡覺開始覺得有下坠感,白天就一切無姜,常常摸著肚子告訴寶寶, “媽媽知道你好動,但別這樣快出來喔,你還未足月,要乖,要听话,等足月才出來喔。”

昨天,老公與家公正式簽了屋子的買賣合約,雙層排屋是家公聯名借貸款才成功通過,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兩公婆過去都報少稅,搞到現在一下子要借銀行貸款通不過,還好家公願意以名譽擔保,終於簽下了我夢中的田園小屋。兩年后,一家三口就可以搬新屋了。

這間屋子要供一千五百元,供期二十五年,以后真的要搞好財務報表,才能繼續投資產業。

新年要到咯,師父說又有股息收了,收了新年的一個大紅包咯,希望新的一年接下來有所斬獲,也希望未來日子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