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一月 29, 2011

年要到了。

倒數三星期,這幾天忙翻譯書,下星期是新年休工,再下下星期就是忙產檢,過后一星期就等待日子進醫院剖腹。

孕期要走完了。我的孩子,我們還有三個星期就要見面了。

孩子我兒,取名禹桐,小名童童(取桐諧音)

禹─源自大禹治水之意。堅韌不拔,勇於開拓的精神,堅守朝著目標邁進而取得成功。

桐─聞名梧桐,屬百年老樹,乃凤凰憩息之处,深根性,对多种有毒气体都有较强抗性。

我兒,父母對你的期待莫過於希望您可以堅韌毅力,對抗各種挑戰與困難。你要記住,思想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孩子,你的前半生將由父母為您垫底,供書教學性格培養是我們的責任,基礎打稳了,就是你要自己去面對你的人生。

孩子,父母可以為您打下可以建設高樓大夏的地基,然而接下來的建設過程就得靠你自行的本事了,您可以選擇建立獨立式房屋,若能力不及,也可以選擇建立廉价型的房屋。

父母不會干涉您對未來人生的決定,我說過,我兒,父母只能輔助您前半生,后半生的好壞您必須去自我打拼,然后自己去承擔您的人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