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六月 18, 2010

等待出发


早上六點三十分從家里出發過來夫家,老公去菜園了,一人在家,醒來就睡不著了,上網溜达。跟老公說: 你等下去打包nasi lemak給我好嗎? 其實那檔口距離夫家最多兩間家距離,但我就是不要自己去買,才不得空跟那些人東家長西家短。但這里人,不跟他多哈拉,人家以為你高傲,算,少見為妙。

回來鄉下,我就變成宅女一名。你很難想象在吉隆坡沒一兩點我還可以跟朋友宵夜談天,老公說: 這樣也好,讓你不會整天遲睡。他每天十點半就會叫我去睡覺,不要整天對住電脑,還說如果這里有上網戒癮所,我可能必須去戒了!

明天家公家婆旅遊回來,我可恢復正常生活,不用再煮午餐啦!而后天,也將跟老公出發去五天四夜東海岸之旅。隨性的行程,就兩個人駕著車上關丹,吉蘭丹,登加楼走走,我的DSLR相機終於可以派出場啦!我不是很愛本地旅遊的,但老公說想去看看不一樣的,而且他難得可以休息,就近最容易安排。

如果你規劃得宜,會發現本地旅遊有時比外國旅遊還貴!這是我一直感嘆馬來西亞的旅遊幾時才能進步?

所以這兩天,就要把手上的翻譯稿件全部清完,但我去那里還是帶著broandband電脑的,因為擔心隨時有urgent的job。做我們這種freelance很可怜的,你on 不到call多兩次,人家就不會找你了。

希望這兩天不會有工作進來,讓我安安心心去玩吧!
                                                        
                                                             Today Lunch Special

药材炖鸡腿

                                                                       清炒包菜花

2 条评论:

诗艳 说...

祝你们: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说故事的人 说...

我在建敏与嘉玲的婚宴照片上看到你。以后回来槟城有时间的话可以约我出来吃饭。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